STAR

每周周末更新❤️

【授翻】诉讼网络 TSN(社交网络)suits(金装律师了)联文 MEM MHM 第三章

               The suits network 诉讼网络 

第三章

Warning:本文隐含mike/eduardo cp 暗示,可以理解为两个和男朋友闹矛盾的傲娇。

 

Eduardo发现研究公共关系有很多好处。在他和mark前往纽约的前一天晚上,Chris突然冲进套房里大声的吹口哨。

“wardo,mark。”他说道,“你们不会相信这一点,我们又举办了一次会议。”

“Chris,我们已经举行了十次会议,”Eduardo看着他说道,“让mark坐在那十个人身边绝对是对于他们的一场折磨,你必须取消这个会议。”

“但这和Sean•Parker有关,他是那个创立Napster的人,他浏览过了Facebook,非常想要见到mark。”

Mark决定将注意力转移到这件事上来,完全放弃了他的笔记本电脑并且加入对话,“别傻了,wardo,我们当然回去,Sean•Parker就像我们一样——创办了一家年轻的公司,我们最好不要浪费时间在自负的潜在投资者身上。”

“等等,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mark?那我呢?”Eduardo感到事情发生的有些奇怪。

Chris忽略了Eduardo并且给mark递了一张纸条,“时间和地点,别迟到了。”

几天后,Eduardo强迫自己不停的检查着自己的手表,他对Sean•Parker做了一些调查,所以他对他无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并不感到讶异。

“他不是上帝,”他嘀咕着回应mark在为Sean辩护时所说的话。

“那他是什么?”

““他迟到了二十五分钟!”

Eduardo第一次见到Sean时就知道他不喜欢他,他停下来和他经过的每个人问好,所以mark和Eduardo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认识的人,当他最终停在他们的餐桌前时,他自我介绍,好像他们不认识他似的。

Eduardo不情愿的放开了mark的手,因为他们之前一直在桌子下小心翼翼地牵着手,他们和Sean握了手。晚餐可以被划入Eduardo一生中最不喜欢的时刻的名单中,Sean对在Napster发展过程中所犯的问题大肆撒谎,Eduardo认为他并不擅长把自己包装成一个重要的Facebook支持者推销给别人,一旦他们谈到了这个话题,Eduardo就开始询问关于广告的事项,考虑到这个,他们很应该将Facebook的第一个建设地定在纽约。

“好吧,但是从目前来看,你的想法没有一个是正确的。”Sean说道。

Eduardo点头,想到,“我可以忍受这些的。”

Sean离开后不久,Eduardo很庆幸这些事总算结束了,他现在可以只关注那些有他有关的令人高兴的事情了。然而,一旦他和mark在出租车上安顿下来并告诉司机他们的酒店名字时,mark再次提起他,他的声音很轻但是有十分坚定,“你想在十一点结束派对。”

“你能否停止用荒谬的派对类比,”Eduardo问道,“你甚至不喜欢派对。”

“那是因为我宁愿和你单独相处。”mark说,把头靠到Eduardo的肩膀上。

在这个小动作的影响下,Eduardo不能压抑住他的笑意。对于mark来说,他很熟悉这个,特别是在公共场合。Eduardo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愤怒很快就消退了。他们也可以再谈论广告,在未来。

 

 

“作为我的律师,我应该通知你,我也是另一起针对mark的诉讼的见证人。”Eduardo说。

Mike的叉子落到他的盘子上。Eduardo邀请他去吃午饭,然后继续审理此案。当Eduardo准备分享这个讯息时,他们的食物才刚刚端上来。

“我以为我们会先吃饭。”Mike紧张的说道,“我猜你是指winklevoss和Nerendra的诉讼。”

“是的,”Eduardo一边推着餐盘一边不抬头的说道,“当Cameron•Winklevoss听闻我也在起诉mark,他来找了我。他们认为我有能力去说明mark曾窃取来自哈佛连线的代码。

Mike被他的饮料呛到了,“是他?你知道这件事吗?”他发问,不停地咳嗽着。

“什么?当然不是这样的。Mark 没有使用他们的任何代码。他总是能够拿出一些东西,一个想法,并且让它变得更好。

“那么,你为什么要做他们的证人?”

“我不知道。”Eduardo耸耸肩,他终于抬起头,直视着Mike,“也许我只是想确保我依旧能拥有他的关注。”

“你一定非常讨厌他,”Mike说,在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前,他走过桌子,把手放在Eduardo身上,“我会竭尽所能帮你赢的。”

“well,你是最好的,不是吗。”Eduardo说。

“不算Harvey的话,没错。”Mike回道。

“无论如何,Harvey是怎样的人呢?”

“Harvey...好吧,Harvey是独一无二的。他不会对任何人特别是他的客户提出废话,作为一个精明的律师,他享有声誉。我认为他内心深处确实在乎这些,但为了在法律世界中前行,你必须表现的像个混蛋。

“但你可以应对这些。”Eduardo说道,他覆上Mike的手,紧紧握了一下。

“我只是一名助手,”Mike迅速收回了手,“我甚至不应该为Harvey工作。”

“Mike,不要这样想。不要看低你自己,相信我。我很了解这些。你不能因为自己没有达到别人的预期而打败自己。你是一个好律师。”

“是的,我对现在在做的事情十分擅长。”Mike嘀咕道。

“我们都尝试了一下太过于困难的事情,不是吗?虽说你应该更好的装西装。”Eduardo再次看向别处,脸红了。“对不起,这不太合适。”

“是的,是的……”Mike说,他们都笑了起来,“没关系,wardo。”

Eduardo没有纠正他。

 

 

“mark,这是什么?”Eduardo握着那张纸,并且努力用手让它离自己的视线更远一些。这段距离只会掩盖他已经读过的文字,但这个行为并没有让这封信变得不那么真实。

“这是一封已经盖棺定论的信,”mark说,他显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你现在有听我说话吗,wardo?我们无法现在在Facebook上开展广告。现在每个人都认为Facebook很酷,我们是自己的终极俱乐部的主席,你还记得这件事吗?”

“我们不能再长久的发展Facebook了,信上说Winklevoss双胞胎说你偷了他们的代码,你真的这样做了吗?”

“他们带着一个想法来找我,而我有一个更好的。”mark迅速地回答道。Eduardo起初几乎不相信,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mark紧张,“我没有拿他们的任何代码。”

“好吧,他们似乎认为你这样做了。我们必须为此做什么。”

“我会处理这些的。”

Eduardo盯着mark,眼神中充满着怀疑,这封信仍紧紧地握在他的手里,“真的?”

“真的,wardo,我会处理这些的。”

当Eduardo在他面前跪下时,mark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mark,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我的意思是有关任何事情,我就是那个你可以谈论的人。我不仅是你最好的朋友,还是你的男朋友和现在的商业伙伴,你应该要告诉我这些事。”

“最好的朋友,我想是的。只是因为dustin是我的另一种选择。商业伙伴,当然,这无所质疑。男朋友?当然不,我们不会谈论这些。”

“我不会再这样做了。”Eduardo叹气道。。

“但我以为你想谈谈这些事情,”mark讽刺的说道,“wardo,你知道我不想在此贴上标签。”

“程序很容易贴上标签,人类更复杂。我没有可以输入的代码让你表现的与众不同。”

“我不是Erica。”Eduardo低声说。

Mark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度过余下的夜晚。

 

 

当Mike正要走出大厅时,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他回过头来,小心翼翼地躲在一株植物后面,看着那个看起来像是在和柜台工作的女人调情的男人。

“这肯定是他会做的事,”Mike想,“但Harvey来加利福尼亚州做什么呢?”他嘲笑这个概念是多么的荒谬,并且走向前门,再一次。

“Mike,你在这里。我一直在想我会何时遇见你。”

“Harvey,”Mike惊讶的说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好吧,扎克伯格先生很友善,能把我安排在希尔顿酒店,但这看起来并不十分好。我抬头看着你住的地方,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房间,我不得不说这是希尔顿的一步,但至少它离 Facebook的办公室更近了。

“不,我的意思是你在加利福尼亚州做什么?和Facebook有关吗?Harvey,发生什么了?”

“当然有关,我代表扎克伯格先生,我现在是他的律师。”

现在Mike可以肯定Harvey疯了,“你不能那样做!”Mike喊道。

“我当然可以这样做,我无偿接下了这个案子。”

“好的,我知道你在开玩笑,你永远也不会自愿接无偿案件的,看看你对公诉案件的态度。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Jessica让你飞过来帮我?”

“当然不是,我绝对没有在开玩笑。”Harvey笑着说道,“可爱的Jessica仍然对你充满信心,而我持反对态度。明天见。”

当Harvey走开时,Mike傻傻的站着,他太震惊了,这不是Harvey对待案子的风格,也不是他平常对待同事的态度。

该死!

 

 

Eduardo已经达到了他希望一切都结束的地步,在这之后,他可以扫除他的尊严的烧毁的遗骸并且把他们锁起来,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所以每当有人不可避免的提到Facebook的时候,他可以不再愤怒。然后,离这场漫长煎熬的开始还有一周。Mike不仅仅请到了Erica参与质证,还有Chris和dustin,而mark的律师显然也在构建这个案子。再过一个星期,Eduardo就要在这段长久时间后第一次面对mark。Eduardo没有在数这些时间,也不是在意他本可以和mark分享的三个周年纪念日被错过了,被淹没在了法律术语中。奇怪的是,让他保持理智的唯一一件事情竟然是他的律师。

在Eduardo选择的一家餐馆进行证词后,Mike会见了Eduardo,向他了解了案子的进展。

“先生,莫斯科维茨和休斯先生讲的是同一个故事,”Mike吞下一口牛排,说道,“他们知道帕克先生已经说服扎克伯格先生起草了一些新文件,但他们肯定不知道这些是你要签的合同。”

“well,这算的上是一件好事吧,对吗?”Eduardo问道,“很明显 mark 和 Sean 想要在没有任何其他员工发现的情况下这样做。他们知道他们会试图阻止他。”

“可能是这种情况,但这都是间接的。不过,奥尔布赖特小姐的证词确实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Eduardo皱起眉头,几乎径直吞下了一整杯酒液,他实在是太清醒了,可以处理任何事。“是吗?”

“我知道,”Mike说,又将Eduardo的杯子用酒装满,“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彻底切割和枯燥的程序,至少刚开始是这样的。她提到了他们在争吵,我开始认为聊这些只是浪费时间。然而,她在我打断她之前说的话引起了我的注意,有关终极俱乐部。”

“终极俱乐部?”

“是的,扎克伯格先生显然无法停止谈论关于这两件事。有关你,我猜测你告诉我的事情是有意义的,特别是关于那段想要进入终极俱乐部的。他没有做到,而你做到了!”

“这和Facebook无关,”Eduardo说,他真的很困惑。Mike在达到自己的目标前,他总是倾向于兜兜圈子,让每个人都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Eduardo有了一种感觉,Mike不仅仅是为了陪审团的利益在法庭上这样做的。

“这也许和Facebook无关,但如果扎克伯格先生计划在有机会的时候进行复仇呢。”

“现在这一切都是间接的,”Eduardo说,他开始笑了,“这现在听起来像是一部糟糕惊悚的恐怖片情节。”

“好吧,但如果我告诉你我这样说只是想到你微笑。”Mike问道,即使在昏暗的烛光下,Eduardo也能看到他绯红的脸颊。

“那我就会说这显然很有效。”

Eduardo在调情时非常生疏,mark已经伤了他的心,这并不像平常人们的陈词滥调,但从那时起他就没有尝试过开始一场持久的关系。在酒吧偶遇的人并不会关心Eduardo是否有一个诙谐的剧目,但Mike不一样,Mike和Eduardo在聪明的脑子和行事风格上十分相似,几乎可以相提并论。Mike有一种幽默感,Eduardo不会承认他很嫉妒(但他确实是)。Eduardo想要做到这一点。

一旦质证结束,Mike将飞回纽约,而Eduardo却没定下他的计划,他他已经习惯了居住在纽约,起码当他待在美国的时候可以这样说。那个最近萌生的逃离到新加坡的想法被驱逐到了一边。

“我很高兴。”Mike说。他们的脚踝在桌子底下碰了一下,Mike的脸颊再次变红了,而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摄入的酒精。Eduardo再次笑了笑。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