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每周周末更新❤️

【未授翻】欲海医心 royal pains horis 在艾斯托巴广场共舞

      在艾斯托巴广场共舞

    Hank看着Boris和卡塞拉斯医生跳舞,Boris落在她脸颊上的轻吻,hank感觉像被狠狠一拳打在脸上,他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孤儿,他偏过头去,不再把自己落入顾影自怜的境地。

    Even夸张的“woo”惊叹并没有舒缓hank的心情,“Boris正在持续一段远距离恋爱关系吗?”

    “是的。”hank艰难的开口,“并且这个女人正在试图挽救他的生命。”这些话在他口中留下了苦涩的味道。他试图告诉自己,他对这场关系的不赞成只是。因为他的个人和职业道德禁止与病人产生医患关系以外的情感。现在,看着这对拥舞的情人,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完全是出于嫉妒。

    “emm,”even打断了hank的思绪“我以为这个人应该是你。”

    这确实很好的引起了hank的注意,他睁大眼睛惊讶地看着他的兄弟,“你怎么?”

    Even震惊的张大嘴,夸张的像是他的下巴失去了支撑,“你是,什么?天呐,我是在开玩笑。”

    Hank低下头去,“该死。”他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面对这样的情境了。

    “这是真的?亨利?你和Boris?!”

    “even,我发誓,如果你真的需要知道的话,我会打电话告诉你的。”

    “这种情况持续了多久?”even问到。

    “什么都没发生。”

    Even思考了片刻,“哦,但,你知道的,他知道吗?”

    Hank转过头来瞪着他的兄弟,“当然不知道。他是我的病人!谁知道他是不是喜欢男人呢?”

    Even颇具深意的瞥了一眼那对跳舞的爱侣,“看来患者的部分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Hank想说,“但是这也许对我来说很重要”,但即使他是这样想的,他也意识到这不重要了,或者是这还不足以阻止他。

    Even不愿意hank再沉默下去,“哦,拜托,你只是要让她在你的面前偷走你的男人吗?你要保持的一言不发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吗?”

    天呐,他同意even的想法,鉴于even之前为hank MED(医疗队)订购的娃娃的疯狂举措,这可能是一个可怕的迹象。Hank屏住了呼吸,“这是对的。”他站起来,无视了even的口哨声,走向Boris和Marisa。

    当他靠近时,他们抬头瞥了一眼,但舞步仍然保持的缓慢优美的节奏,没有一点要停下来的迹象。Hank清了清嗓子,努力克制住自己只想转身回到座位上的冲动。

    “很抱歉打扰了,但是,我可以打断一下吗?”hank所作为的明显是想要邀请一位舞伴。

    Boris向后仰去看Marisa,他们的默默对话激发了另一场不合理的嫉妒。

    Boris走开了,Marisa笑着说:“当然可以。”

    Hank努力让自己直视Boris的目光,并且试图掩饰自己情绪化。“事实上,我想要邀请的人是你。”

    Boris挑起了他的眉毛。场景有些沉默,hank在这段沉默中感受着尴尬与内疚,很明显这样冠冕堂皇的用一个浅薄的要求打断一对爱侣是十分鲁莽过分的,更别说是Boris这样重视自己的私人生活的人。Hank以为他会拒绝,但是最终Boris的嘴角浮起了一个小小的微笑,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Hank仍然有些担心Boris会避开他的触碰,他谨慎的握住了Boris的手,但Boris却顺利地让他投入进了这支舞,好想像他一直在和男人跳舞一样。Boris的手自然的握在他的腰上,而他的手搭在Boris的肩膀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非常的自然——就像Boris和Marisa之间的亲密感一样。

    “我相信您到目前为止都在我的客居里住的非常舒心,不是吗?”Boris低头,hank在舞步的进退间可以感受到Boris的短胡茬擦过他的后颈。

    “我几乎都没有顾到我自己,”hank低头,想要做出一个内心的自我剖析,他想彻底的摊牌了。

    “我想我和Marisa的关系引起了你的一些担忧。”Boris打断了他,牵着hank的手,让他在自己的引导下转了一个慢圈。

    “我,是的,”hank完全无法掩饰自己的惊讶,“对不起,我没有意识到我把这表现的很明显。”Boris从来就不是喜欢暴露自己情感生活的人,我该怎么办,hank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也许,离开汉普顿吧。

    Boris微微偏过头,又一次,他的呼吸喷在了hank的耳际,“不明显,特别是对那些没有密切关注的人。”

    “我想,谢谢。”hank语气一顿,Boris一直在密切关注他。为了想出一个更加连贯流畅的回应,他不得不更加分心了,显然,他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这支舞上了。如果Boris已经通过某种方式知道了他的感情怎么办?也许Boris和Marisa跳舞的目的就是要明确他在这段感情中没有插足的地位或者以此展示Boris对他不感兴趣。

    “但是你在想什么呢?”hank很疑惑,他直视着Boris的眼睛,“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这个举动为他赢得了一个小的,意味深长的微笑。“我在想,我怀疑,您是否会公开批评我,只是为了批评我对舞蹈伴侣的选择。”

    Hank再次深吸一口气,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实际上,我将批评您在公共场合选择舞伴。”

    Boris的眉毛拱起,“哦?”他将紧贴着休闲西装的外套将手滑到了hank的腰上。“放松,hank,我不是猫,不会咬到你的头。”

    直到被提醒,hank才意识到他正紧紧的握住Boris的肩膀,他试图随着音乐放松,让自己的步调与之一致。“好吧。”最多只说一遍,然后克服自己所有的感受,不再去想Boris。“好的,我不想让你和Marisa跳舞,因为我想我可能有一点爱上了你。也许不止一点。如果您爱她,那么您就爱她,那真的很好,但 我不能不说什么就让你离开。”

    Boris凝视了他一会,但随后他嘴角的弧度被放大,弯成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几乎容光焕发。Hank从未在公开场合见到他如此开心,这个咧嘴笑几乎消。除了他心中的任何疑问。Boris将他拉近,他将手滑倒hank 的小背上,他低了一下头,以便他的太阳穴可以刷过hank的,他们紧紧挨在一起。

    这使hank感到不寒而栗,他头昏眼花的想道,在此时此刻,从医学的角度建议并指出那个正蹭在自己身上的某人的心率这么快的升高可能并不明智。

    “你认为我经常邀请陌生人住在我的房屋里吗?”Boris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几乎震慑了hank的灵魂。“你认为我把我见过的每一个医生带到我家、我的银行吗?您是否认为我与所有人共享我的家族史?您是否认为我可以容忍even·R·Lawson提供任何像医疗服务这样容易获得的东西吗?”Boris的声音轻快,令人愉悦。

    “嗯,”hank想根据这些新信息回顾整个夏天的经历,他的脑子快速的转着,“我明白你对even的看法。”

    事实上,撇开戏弄,这是 Boris所说过的最令人信服的话,hank毫不费力的想象Boris可以一口气给某人提供工作,他当然希望自己不是第一位看到Boris病史的人,但even冒充Boris的家人蒙过了他的守卫,出人意料的出现在古巴——考虑到Boris是个对自己隐私十分注重的人,他确实是对这一切都表现得都很宽容。

    “哦,我的上帝,你可能实际上是——”hank犹豫了,“喜欢我。”这个回答显然表现的他对自己的魅力高估了。

    Boris轻笑着抬起头,直视hank,微笑着。“我向你保证,如果你允许的话,我爱你。”

    Hank微微皱了皱眉,但还不是愿意离开这个话题,“但是,Marisa?”

    “是的,我很高兴能和重新和她见面。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并不是一个好的表达者。”他的笑容开始显得有些自鸣得意,“实际上,她有个好消息要分享。”

    “哦?”hank谨慎地说,他不确定这个话题的走向了。

    “jack,她上个月接受了她的未婚夫的求婚,他们计划明年秋天结婚。”Boris现在正假笑。“我希望你能陪我参加婚礼,hank。”

    “你,和她,”hank停下脚步,环顾四周寻找Marisa的身影,却发现她对他们咧嘴笑了,她完全为他们感到高兴。他回头盯着Boris,试图寻找他是否对此感到沮丧,“你是想要我嫉妒吗?”

    “我们可以继续跳舞吗?我非常享受在舞池中的时间。”他坚定的握住了hank的手,hank试图用眼神示意自己需要好好想想这些事,但在Boris的引领下,他确实又开始在舞池中摇晃了。“关于你的问题,”Boris继续说道,“我不认为你会因为任何原因而嫉妒,但也可能是我希望是别的原因,是Marisa说服了我。”

    “等等,你告诉她,你,我是说,你告诉她你对我的感情?”

    Boris耸了耸肩,“说的不多,但她很了解我。正如她今天指出的那样,当她的员工可以运行测试而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查看临床实验,你就不需要在这里陪着我了,但是我还是让你还是来了,我想你想探寻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Hank思考了片刻,“所以,你把我带到古巴来,只是因为你想要见我?”

    “是的。”Boris直截了当地说。

    “哦。”hank沉默了,这一记直球让他难以回应。

    “当然,你对Marisa所做出的决策非常的关心,你是我见过最有能力和同情心的医生,无论我个人感觉怎样,在做出任何医疗决策前,我都会重视你的专业意见。”

    “但是,如果你不认为我-”

    “这主要归功于Marisa,她说你特意去见她了解我的病情,她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让我不再孤独一人。

    hank眨了眨眼。 “我对她说了什么?”

    “我相信那不是你说的,起码她向我复述的不是,但是你的话中的维护含义已经大大超标了。”Boris再次显得自鸣得意。 “跳舞也是她的主意,现在我欠她一顿在高级餐厅里的美餐。”

    hank又花了一点时间试图确定自己是否会对这样的操纵感到恼火,Marisa和Boris明显计划了这个甜蜜的阴谋,但最后他只是摇了摇头,大笑起来。 “我想我不能抱怨太多。我原本以为最好的情况是您礼貌的拒绝我的表白。”

    Boris再次笑容满面 “我向你保证,我无意用任何方式让你失望。”他俯下身,在hank的脸颊压下一个吻,另一个吻落在了他的下颚。

    当hank斯感到Boris移开了他的嘴唇后,hank转过头,用一个恰当力度的吻触上了Boris的嘴唇,Boris的反应是立即而激烈的,hank同样热心地接受了它。整个广场消失在了他们的眼中,他们的眼中仅能装下彼此。

    当这激烈的情绪在Hank的心中逐渐评为下来时,Boris嘴唇,舌头,手,身体的温暖正紧贴着他,他意识到他们已经在人群的边缘了。Boris正用一只手臂环住他的脖子,使他紧紧贴着他。他突然从这个场景中缓过神来,他贴着Boris的手放松的向后倾并环顾四周,他的目光再次落在了Marisa上,even正坐在她旁边。

    “哦,该死。”hank喃喃道,他感觉到Boris也看向了那里,Boris感到了他手下突然紧绷的背脊。

    “啊。是的,让even和她谈论那可能很危险,造成不必有的小误会。”

    Evan瞪着他们时,就像开车时遇到从灌木丛里蹿出的鹿,而Marisa表现的异常赞许。

    “她将无法忍受even的喋喋不休。”Boris说,但仍对此感到很高兴。

    “even也是如此。”hank同意,尽管even看起来对此并不那么高兴,这显然让他一时间难以缓过来。Boris放在他下巴上的手指诱使他直视Boris,后者看上去很担心。

    “他不会为此烦你吗?”

    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但他的声音展现了他强烈的保护欲,使Hank感到意外地温暖,并对Evan的持续健康感到担忧。

    “不,”他立即说。 “不,他不会。even从未见过我与女性约会,尽管他知道我也对男性感兴趣。因此,他会花点时间才能接受,并且在此期间会一直不停地用这些来调笑我。”

    Boris对此放松了一下,嘴角向上倾斜。 “我懂了。兄弟们总是这样。”

    “是的,”hank说。但他并不想要在even和Marisa的注视下在进行更多的亲密接触了 “来吧。让我们停止占用舞池的空间好好欣赏音乐。”

    “很好。”

    和Boris继续保持回安全距离变成了一件难事。他放松了双臂,退后一步,Boris握住了他的手,将手塞在肘部弯曲处,好让他们可以挽着走。hank觉得有点荒谬,但同时心里有些难以言表的触动,所以他随它去了。

     “怎么,我们现在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女士吗?”even确保他们到达能听见他的声音的范围后忍不住开腔,矛头直指Hank搭在Boris小臂上这个动作。

    好好找找你的紧身胸衣吧,女士!“hank回击道。

    “好笑,我从未听闻城市中还有倾销这类商品的店家,我并不觉得这可以被带进古巴这座城市。”

    “让客人宾至如归是我的追求。”Boris插话道,他的声音听起来很严肃。 “如果您需要紧身胸衣,我们当然应该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一个。”

    谈话停顿了一下,even说:“我不知道你是在开玩笑还是在威胁。”

    Boris笑了。 “劳森先生,我在想有什么可以帮助您晚上睡得更好,好不在忧心这件事。”

    Hank用手肘轻轻的敲了一下Boris的肋骨。 “您现在必须习惯于称呼他为Evan。”

    “如果你坚持,当然。”

    “好吧,我坚决提议我们应该去瓜里达吃晚饭,”Marisa高兴地说道。与那天下午Hank回忆中的严肃医生的照片截然不同。

    “我欠你一顿,”Boris默许。,“我希望如果我带客人来,你不会反对。”

    她说:“如果您不这样做,我会更加失望。”

    “让我猜,”even搭话 “这将是另一个'向劳森先生展示他未知的事物的时刻。”

    “我想是的。”hank和Boris一致说,然后相视一笑。

    “我的天哪,你们绝对会表现的甜腻的让人恶心,我知道,这很棒,可以吗。”

    “我认为这很甜蜜,”Marisa宣布。

    Boris对他的想法颇为自信:“我认为这个广场很快就会关闭,已经太晚了。”hank很感谢他改变了话题,他可以忍受even的取笑,但他与Boris的关系(他从未想过这些词可以组合在一起!)仍然让他保持警惕,以至于不能让其他人对此发表评论。

    “我应该在回家的路上了。”Marisa俯身亲吻Boris的脸颊。“再次感谢您的邀请。”

    Boris点了点头,用古巴语说了晚安。

    当然还有劳森博士,”Marisa继续微笑着。 “很高兴认识您。”

    hank咧嘴一笑。 “我也深有同感。“

    她说:“我很期待将展现给我们的精彩瞬间,”然后,就像Boris一样,hank的脸颊被迅速地吻了一下。这之后,Marisa又平静地补充道:“如果你胆敢让他心碎,我就会从古巴游到纽约并向您解释这是多大的一个错误。”她笑着退后一步,祝他们晚上好,离开了。

“她说了什么?”当她刚刚走远,even立即问。

    她很喜欢我的衬衫。”Hank玩笑道,爱情的事不参与到兄弟战争会更好。

    轻轻的咳嗽表达了他的怀疑,但他说:“她没错。来吧–现在是时候回到庄园了。”

    even开始谈论他的明天计划,以及他离开加拿大是加拿大游客的多大损失。Boris尝试垂下他的手臂但Hank仍然试图握紧了他的肘部,像极了一位维多利亚式的淑女。而Boris下定决心无论这个倚着的姿势和十指相扣相比有多么过时,他还是喜欢胳膊上的东西。Boris讶异地抬起头,眉毛疑惑地抬起头来。hank只是笑了笑,让他在当晚的活动中仍旧感到惊奇的幸福。Boris的整个表情变得柔和,他的目光如此柔和而亲切,以至于hank的心几乎要漏跳了几下。

    Boris轻声说:“就这样,我想这已经表现的很清楚,但我想我也许也爱上了你。”

    hank对他笑了,觉得Boris的坚强温暖将他锚定在大地上,否则他可能难以从纯粹的头晕中解脱出来。当然,他们将不得不弄清楚医生-病人的事情,并且仍然有临床试验,但是hank决定稍后再担心这些。他将手移开了一点,Boris用他的空手住了hank的手,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知道他们回到了车上。

评论(1)

热度(7)